天然卷都是好人

【全职同人】如果职业选手玩手游(二十五)

安六:

陪逗逼弟弟看火凤凰看到凌晨→_→拖更了抱歉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果然还是队长镇得住那个叶不修

叶修:乐乐你也就是这点出息了,小心我标记 你啊

张佳乐:……

孙翔:为什么叶修会和张佳乐上床?难道他两是那种关系?

周泽楷:!!!

黄少天:我去,你们居然上床了我还不知道!!!

韩文清:你们两干了什么

张佳乐:我们两上过床了居然我自己都不知道!

戴妍绮:迷x?!!

叶修:二翔你是从什么地方看出来的?

孙翔:刚才苏沐橙给我发的东西上写的,叶修你居然这么禽兽

叶修:孙翔你这么激动干什么,哥又不是上了你

唐柔:据说你抢了他二大爷的男人

叶修:老孙?

戴妍绮: (ω<)☆

孙哲平:……

孙翔:……

黄少天:诶,别说这两人还真挺像的,都姓孙,都干过狂剑,都是爆脾气

唐柔:都有180

戴妍绮:长的都不错>///<

叶修:就是智商发育有点不对

苏沐橙:小戴你不会看上孙二翔了吧

戴妍绮:怎么会,我不和叶神抢人

孙翔: (╯‵□′)╯︵┻━┻我怎么又成叶修的人了

戴妍绮:你拿走了叶神最珍贵的东西还不想承认!

孙翔:我没和他上过床!!

戴妍绮:谁说你拿的是他的贞操了→_→

张佳乐:那是什么?

叶修:我儿子

周泽楷:前辈!!!

黄少天:我都不想吐槽什么了,肯定不是亲生儿子

叶修:谁说不是我亲生的,就是我儿子

张佳乐:说吧叶修,又是从哪篇文里截来的?

叶修: ╮(╯▽╰)╭不管你们信不信这都是事实

孙翔:叶修你说清楚我什么意思抢你儿子了

喻文州:前辈说的是一叶之秋?

叶修:√答对了

孙翔:……

王杰希:真是无聊的争论

叶修:那我们来点有聊的?老王你游戏玩了?

王杰希:72关

叶修:不错的成绩啊

黄少天:越到后面越变态,屏幕拉太快根本就看不见东西在哪,而且而且还有满屏幕的金币和加时闹钟,一点就更浪费时间了

叶修:总有东西是求不得的

戴妍绮:叶神的画风突然变忧伤了怎么回事?

叶修:装ablity呗,别说出来

张佳乐:装B就直说,小心遭雷劈

张新杰:首先劈死的就是那些制作组的

叶修:这多大仇啊,人不就是想象力好了点吗?我们兴欣的包子也不差啊

王杰希:这根本就不是一个层次上的

张佳乐:就是就是,我一直觉得如果兴欣的包子去参加制作组那是的情况就是这样的:11 =1 +?,? =1

王杰希:怎么可能就这样,也许是 11 =1 +?,? =太阳

苏沐橙:2333有这个可能

方锐:这么一想想突然觉得这个游戏的制作组还在正常人的范围内

包荣兴:???游戏怎么了

叶修:游戏没怎么,玩去吧

包荣兴:哦

戴妍绮:妈呀,忠犬!!

包荣兴:我?

戴妍绮:嗯嗯!!!

包荣兴:你怎么能骂我是狗呢!!你什么星座的?!

戴妍绮:……

唐柔:小戴你们不在一个频道里,放弃交流吧

张佳乐:嘿嘿,原来放包子还可以阻止戴妍绮

戴妍绮:→_→

叶修:其实放肖时钦也可以

肖时钦:-_-||叶神我也不是狗

叶修: ╮(╯▽╰)╭没说你是狗啊

戴妍绮:队长的思维已经和包子接轨了,队长你什么星座的?

肖时钦:……

叶修:兴欣奋斗了那么就都没有攻克的技术难题居然就这样被肖时钦做到了?

魏琛:这种小事情对肖时钦来说都是些小事情啦

黄少天:读着真拗口,肖时钦小事情 ╮(╯▽╰)╭

肖时钦:因为和孙翔相处过一段时间

方锐: Σ(っ °Д °;)っ这就是真相?

孙翔:……又关我什么事?

叶修:你们两都来自脑回路异于常人星

孙翔:开什么玩笑

戴妍绮:孙翔来自星星,那老孙……

孙哲平:别扯上我!他是捡的

孙翔:……

唐柔:孙翔你想想,也许就是外星人,只是你把自己的记忆设定成地球人,人类都具有排外心理,与现实文化或者大多数人行为不符合的会被认为成变态,变的上方和态的下方加起来就是个恋字!痴汉心理学现实,也许你就是个外星派来的卧底!

孙翔:……我……副队……我真的是外星人?……Q_Q

江波涛:……

戴妍绮:……

苏沐橙:……

王杰希:……

叶修:这样欺负他真的好吗?你们就不怕他的人来找你们 →_→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