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卷都是好人

【全职同人】如果职业选手玩手游(十)

安六:

画册开预售了,200大洋已交出Q_Q
马上郁州大大的蚁穴又要开刷
看来这个月连咸菜都要啃不起了
Q_Q哭晕在厕所


今天节奏大师就可以结束了
手游的梗……过两天继续
除非你们想看酷跑的……
因为我还没时间去看看小伙伴们推荐的游戏









张新杰:大家开刷吧,20分钟以后由裁判截图世界排行榜,裁判唐柔你来担任有问题吗?

唐柔:没问题

方锐:老张你是有多放心我们兴欣的人!!

叶修:人小唐多好的一孩子,方锐大大你可别这样,自己猥琐就算了,别把大家一起黑了

张佳乐:hhhhhhhh兴欣猥琐三人组!!!叶魏方!!

魏琛:老夫这叫躺着中枪!!

黄少天:算了吧魏老大你还不够猥琐吗兴欣两妹子张佳乐不敢黑除了叶不修和方锐就你和那个什么包子猥琐了好伐

叶修:小看兴欣整体画风的人都会遭到报应的

魏琛:例如少天被我们忍者莫凡同学阴了一把

莫凡:…………?

黄少天: (╯‵□′)╯︵┻━┻能不提那棵树了吗!!!

叶修:不能

黄少天:………………………………我不想说什么了,叶修你等着等我拿到了你的烟你就哭着来求我吧

叶修:其实我不得不说,少天你想多了吧,哥买的起一包,还买不起第二包吗!

苏沐橙:大家别信他,烟是某土豪送的

戴妍绮:楼冠宁?

苏沐橙:不是喔^_^

楚云秀:私聊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看连苏沐橙都要卖你了哭吧哭吧

唐柔:叶修他去刷游戏了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太不要脸了居然不告诉我,我也去刷游戏了

————————

张佳乐:还有一分钟,大家刷的怎么样了?

黄少天:三S全perfect过!!

韩文清:+1

张新杰: +2

王杰希: +3

…………………………………………

喻文州:我也是

叶修:文州都过了想必大家都过了

黄少天:队长的手残梗都要被你玩坏了叶修你还要不要脸就知道欺负队长

张佳乐:那这比赛该怎么算排名呢,还有意义吗?!

张新杰:应该是按照姓名笔画或者开头字母来排序的

叶修:啧啧,心真脏啊新杰,提前算好的吧。如果字母开头的赢得就是张佳乐,他的qq开头字母是B,虽然包子的开头字母也是B,但是百花缭乱的第二个字母是H包子的是Z。然后,如果是按照笔画来说,赢得就是老韩了,都是霸图的呢……

张新杰:这种事叶修前辈早就想到了吧,不然不会吧轮回的人支开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叶修我终于赢过你了,话说@江波涛 轮回的人呢?

江波涛:刚刚杜明和孙翔上了竞技场,轮回的人全都去围观了

张佳乐:于是两个“一”开头的人不见了……不过兴欣不是有个阵鬼叫一寸灰的吗?

叶修:忙着和高英杰聊天呢

高英杰:前辈……对不起

叶修:不怪你,估计让你拖住一帆这主意是王大眼出的,去玩吧

王杰希:如此说来赢家就是霸图了?

张佳乐:哈哈哈哈我大霸图必须是冠军

叶修:切,乐乐一会没了冠军别哭啊

张佳乐:别哭的人应该是你

叶修: ╮( ̄▽ ̄")╭

唐柔:[图片]


————————————
第一名1君莫笑
第二名百花缭乱
第三名包子入侵
………………………………
————————————

张佳乐:这不科学!

肖时钦:[截图]啧,这才是真心脏,故意支开孙翔和周泽楷让我们都认为你是想要支开双一让大家以为知道了你的计划,没想到你在名字前面加了个1,阿拉伯数字永远排在字母和汉字上面

叶修:怎么会只有这样呢,难道小高小乔的聊天你们会不知道内容?我只是让小乔不论说什么都要表现的比较焦急 ╮( ̄▽ ̄")╭然后你们就脑补出了我们兴欣就要用一寸灰获胜

喻文州:这样就更加坐实了你支开双一的目的

张新杰:把QQ群里的备注修改一下再改QQ的名字就不会引起任何怀疑,而恰巧那时候黄少天在找你,所以你让唐柔告诉他你去刷游戏了,这样黄少天也忙着去刷游戏,所以唯一可能发现你改名字的人也不在了

叶修:看这大段的分析,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在谋划什么东西呢,心太脏了各位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叶修你太无耻了心最脏的好像是你吧居然故意支开我!!!!

周泽楷:前辈Q_Q

孙翔:叶修你肯定是怕了我们轮回!!过来再战!!

叶修:呦,二翔还没pk够呐

江波涛:前辈请不要再拨撩孙翔了

苏沐橙:江波涛难得开口不是翻译和卖队友

戴妍绮:这样的江副队意外的男友力max

叶修: ╮( ̄▽ ̄")╭

张佳乐:叶修我不服我们再战再战

叶修:你都输给我多少次了,不陪你玩了

楚云秀:乐乐不哭

戴妍绮:站起来撸!!!

张佳乐:……………………

叶修:说好的材料交上啊!来老魏咱们来谈谈人生

—————节奏大师END—————————
兴欣群内
叶修:最近小唐你们在玩什么?

唐柔:节奏大师

叶修:其他人知道?

苏沐橙:基本都是小辈们和姑娘们在玩

叶修:沐橙干嘛呢?

苏沐橙:和枪系聊天组聊天

叶修:告诉他们我们兴欣现在有一种特别流行的游戏,我也准备玩,赢了有奖励,问他们要不要

苏沐橙:^_^好

魏琛:心太脏,你这是打算又去坑材料了?

叶修:呵呵,是时候看配合了,我那还有一包黄鹤楼,就当诱饵吧

唐柔:你怎么知道他们就一定会要

叶修:哥的东西 ( ̄_, ̄ )凡人们一定会抢着要的

魏琛:太无耻了,老夫再加点资本,我那还有一条九五,一次多坑点材料

叶修:好样的老魏,方锐大大到时候插科打诨你没有问题吧

方锐: (ω<)☆ 没问题

苏沐橙:突然想给其他人点蜡

唐柔:点蜡

陈果:………………

叶修:大家拿出点默契来,开工了









码到一半睡着了Orz
节奏大师结束了撒花庆祝


评论

热度(79)